特價機票,自由行,機票,酒店,套票(Package),澳門酒店預訂,台北自由行套票,曼谷自由行,東京自由行,上海自由行,台灣簽證

?新加坡介紹?

新加坡地處熱帶,和香港並無時差,全年處於23-32度,天色也好,是旅遊的好地方,不受時間氣溫影響。新加坡十分注重環保綠化,建造了超過300座公園及4個自然保護區,有「花園城市」的美譽。

多元民族造就了多元飲食文化,華人飲食好濃味,馬來族及印度人同時嗜辣,因此新加坡菜式以濃味著稱。新加坡的美食供應不分地區,不分晝夜,隨時隨地就能找到美味。地道美食有肉骨茶、炒蘿蔔糕、炒粿條(海鮮、豆芽菜、臘腸)、辣椒蟹、咖哩魚頭、海南雞飯、印度煎餅、囉口惹(蔬菜沙拉大雜燴)、沙爹和叻沙。

新加坡景點♟

➀牛車水
新加坡牛車水是一個非常熱鬧的地區,這裡有非常多的餐廳、記念品店和一些宗教景點♡
景點包括原貌館、馬里安曼興都廟、佛牙寺和詹美回教堂,美食可以到麥士威小販中心。
這裡有專業的服務人員可以協助各種旅遊問題,想要寄明信片的話,這裡也有販賣郵票。

➁魚尾獅
縱然你對新加坡一無所知,都必定知道魚尾獅,目前新加坡共有四條,濱海灣的魚尾獅公園就有一大一小兩條最古老的,另外分別在聖淘沙島及花芭山。獅身魚頭的雕塑從嘴部噴出水柱到河中,吸引每年超過100萬游客慕名而來。從魚尾獅公園望出去,很多地標性的建築物-浮爾頓飯店、市區金融中心、博物館都能盡收眼底。

➂聖淘沙島
馬拉文聖淘沙是和平與寧靜,聖淘沙島享負盛名,交通方便,乘坐捷運即達。優閒愜意的小島有細軟的沙灘、稀奇的海洋生物、先進的設備、度假區和酒店。蝴蝶公園、昆蟲王國、水下世界海洋館是不容錯過的景點。獨特聞名的水下世界海洋館養育了超過2500種生物,包括熱帶魚、鯊魚、僑艮、螃蟹…水下觀賞通道有如置身水中般。

➃小印度
小印度名不虛傳,聚集了印度各方人士,是印度的縮影。入目所見是印度風情的樓房,擺賣銀器、挂毯、紗麗、香料、花環的小販車和輪廓深邃的臉容;入耳所聞是獨特的印度音樂;入鼻所吸是花香、咖哩、辣椒香氣;入口所嗜是道地的手抓飯、印度餃子、餡餅、拉茶。每逢10,11月,屠妖節期間,整個小印度就會變成一個裝飾華麗、燈火輝煌的神話般世界。
24小時營業的慕達發中心是小印度的百貨公司,貨品琳瑯滿目,應有盡有。外表像大市集,實情連高科技電子產品都有。
維拉瑪卡裏雅曼興都廟在實龍岡路附近,這印度教廟宇供奉著濕婆的妻子。

➄環球影城
2010年開幕的電影主題樂園,用遊樂設施和各類表演打造夢幻國度。好萊塢、紐約、科幻城市、古埃及、失落的世界、遙遠王國、馬達加斯加七大主題區。全球景點:「史力加 4-D影院」讓你眼看立體影像,耳聽立體聲,座位同時隨著情節顛覆;「荒失失奇兵:木箱漂流記」,河上漂流歷險途中會遇上各種數碼投影、立體聲效及動態模型等等,目不暇給之餘更有驚險;荷里活劇院、電影特效片場(史提芬史匹堡精心呈獻)、尋寶奇兵、侏羅紀河流探險、恐龍騎士、琥珀攀岩牆、天幕飛行、驢友鬼馬騷、魔藥旋轉輪、噴火龍飛行學校、朱利安國王沙灘旋轉舞會。

➅日間動物園、河川生態動物園、夜間動物園
新加坡動物園絕對是個好玩有趣的地方,很建議到動物園玩上一整天。這個區域有分為新加坡動物園、夜間動物園Night Safari及河川生態園River Safari,這三個動物園都在同一區域,非常方便。
新加坡動物園最大的特色就是綠化與無柵欄的環境,走在動物園裡就像走在森林裡,不只兩旁大樹花草夾道,一旁還有小溪伴著流水,整個逛起來覺得很健康。而動物不是像傳統動物園關在籠子裡,而是用自然的景觀當分隔,或許是一個深溝、一個水塘或者一條溪流,讓動物不至於跨過來直接跟人接觸。
▲ Page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