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價機票,自由行,機票,酒店,套票(Package),澳門酒店預訂,台北自由行套票,曼谷自由行,東京自由行,上海自由行,台灣簽證

公司介紹

新捷旅遊創立於1999年,牌照號碼 : 352112

所屬香港旅遊業議會(TIC)、國際華商觀光協會會員。十多年來本著優質高效的服務,穩健中求進取,為國內外上市公司、香港中小型企業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商務旅遊服務,並建立了極佳及長久的合作伙伴關係。

服務範籌 :

代訂全球機票、酒店預訂、自助旅遊套票、港澳商務活動豪華車、會議安排、機場接送、中港兩地牌車接送、專辦特快台灣簽證、 中國簽證、各國簽證、火車票、樂園門票、豪華郵輪假期、團體來港接待、旅遊保險、資料搜索等服務,快捷方便。

我們會盡心盡力為客戶度身訂造滿意的旅程安排,讓每一位顧客都能享有高效而又稱心如意的旅程。非常重要的一點是,為使各公司的要員可將行程安心託付給本公司旅遊專員, 除了在辦公時間内我們能有效率地提供專業服務外,對售後的服務我們也是不遺餘力,在 任何時間都可以聯絡到我們,隨時提供協助和支援。務求令您免除旅途中的擔心和苦惱,放心的完成整個旅程。

如今世界經濟急速發展,市場瞬息萬變,我們明白產品多元化是大潮流所趨。因此每一位新捷旅遊的員工,因應市場的變化努力提高服務水平,仍堅持保持高度的靈活彈性,務求滿足不同客戶的需要。我們的服務宗旨:客戶為先!態度熱誠!照顧周到!方便快捷!

我們期望在未來將會有更多新的客戶成爲我們的合作伙伴, 我們希望以誠信及尊敬建立相互的業務往來,堅信以此可帶來有價值及有意義的長期合作關係。我們將堅守中心的價值觀,以誠信、專業、卓越、顧客導向、責任認知及不斷的完善去達成肩負的使命,全力為您做最好的服務 ! 熱誠服務! 是新捷旅遊對您不變的承諾 !

為客戶提供即時報價及訂票服務,請即聯絡我們!

客戶服務熱線:852 - 2543-1212

公司客戶專線:852 - 2543-2178

歡迎聯絡我們:

新捷旅遊網址:http://www.newpioneers.com.hk


服務範疇如下:

出外旅遊: 旅行團 (零售),票務 (零售),機票加酒店套餐,商務旅遊
會議、展覽及獎勵旅遊,代訂酒店,郵輪假期
來港旅遊: 日本 / 韓國 / 東南亞 / 印度,中國內地 / 台灣,代訂酒店
會議、展覽及獎勵旅遊,郵輪假期

付款方式:

銀行轉帳: 公司名稱: NEW PIONEERS TRAVEL (HK) LIMITED
恆生銀行 Hang Seng Bank
戶口號碼: 280-9-432012

中國銀行Bank of China
戶口號碼: 012-916-1-108824-2
信用咭付款:

▲ Page Top